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型纪实专题报道《河北这一年》明晚播出

2020-01-06 18:0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广播电视台大型纪实专题报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河北这一年》1月7日晚19:30在河北卫视播出。

翻看2019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7500万燕赵儿女万众一心,砥砺前行。这一年,河北的政治生态、发展优势、产业结构、生态环境、党风政风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都发生了深刻变化。新年伊始,河北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大型纪实专题报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河北这一年》,充分展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带领下,全省上下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节目1月7日晚19:30在河北卫视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