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纳税人领取发票实现“一次不用跑”

2020-01-06 20:3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婷、李哲 记者马建敏)1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举行“税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石家庄市税务发票邮寄中心正式启用。自此,纳税人可以登录河北省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用发票,选择邮政EMS寄递,就可以享受快递送票到家的“一站式”服务,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

“税邮合作”签约仪式现场。河北日报客户端通讯员 张玉婷摄

“上午9点在电子税务局申领了发票,第二天快递员就给我送上门了。” 前期开展试点率先享受到此项服务的河北北国电器贸易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对此项服务非常满意。

“税务发票邮寄中心的启用是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应用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成果、不断提升行政公务质效、努力提高税收治理能力的有效途径。税务部门依托邮政网点众多、遍及城乡,管理规范有序等特点,联合打造‘网上申请、自动处理、集中配送、次日必达’申领发票服务平台,将发票邮寄服务延伸至社区、乡镇,填补了纳税服务‘空白’区域,真正实现了双方合作,多方共赢。”石家庄市税务局局长李渊表示,税务部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积极打造新的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服务,共同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总经理王强表示, “石家庄市邮政公司将通过发票仓储、分拣、配送于一体的标准化运营,为全市纳税人提供快捷的发票邮寄服务。在今后的合作中,邮政部门还将建立信息沟通、协调联动、资源共享等合作机制,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税务与邮政合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