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人的朋友圈已被大雪淹没!这些雪中画面太暖!

2020-01-07 08:5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河北多地迎来2020年的首场大范围降雪,密集的雪花迅速染白了地面,赏雪、打雪仗、堆雪人、花样打出溜滑……河北人的朋友圈随即开展了各种“直播”!

雪仗打不打不要紧,劈叉我是认真的!

后面的咋还交通事故了!

当然,除了酣畅淋漓的欢乐,这场雪带给人们的,还有无限的温暖↓↓↓

●南方同学在河北有多幸福?全班为他堆雪人

在河北地质大学,同学们高兴地在雪地里玩耍,还有同专业的十几个男生带着唯一一位南方同学出来堆雪人。

这位自出生以来都没有见过雪的南方同学表示: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走路还能嘎吱嘎吱响!看到网友评论,你会发现,这位同学的表现一点也不夸张:

●超有爱!白天工作忙,父亲寒夜陪儿子堆雪人

1月5日晚上8点左右,在河北沙河市一路口,一位父亲正和儿子一起堆雪人。

这位父亲说,孩子想堆雪人,白天因为工作忙,没空陪孩子,只能晚上陪孩子出来玩一会儿,虽然很冷,但大人小孩都很开心。

对此,网友的评价也特别暖心:

●家乡的小城飘雪花,爸妈的心肝在天涯!

你在北方大雪纷飞,我却只能在南方四季如春!有一种遗憾叫不能回家看雪!

河北邢台的网友“小李飞刀”发布一条朋友圈:陪孩子在公园赏雪景时,看到一对老年夫妇用手机录视频。老阿姨边录边大声喊:“妮儿,你在成都看不到雪。正好今天咱们这儿下雪了,雪挺大,我和你爸爸特意录了一段,你看看……妮,你别哭,别哭。过年有空了就回来……”雪花簌簌飘洋,雪地里,老两口佝偻着相互搀扶。挂断手机,早已老泪婆娑了。

正如该网友最后所写:此刻轻若飞羽的雪花,分明就是浓的化不开的乡愁与牵挂!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高小茹)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