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2020-01-07 10:53:24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辛集市在润泽湖公园开展以“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相关问题,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进来。

志愿者张懂说,这次“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让垃圾分类的知识家喻户晓,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把垃圾分类做到生活中去,从垃圾分类做起分类投放,为建设美丽辛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号召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市民们纷纷表示,从这个活动中也学到了好多垃圾分类的常识,以后会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中,为靓丽辛集、美丽辛集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王壤)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