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长田军主持召开第九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2020-01-07 11:24:38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日,辛集市长田军主持召开第九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郭卫欣、张立明、张海军、牛军波、刘士民、贾越文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关于《辛集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辛集市2019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辛集市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辛集市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做好《报告》的起草修改工作,对于准确反映去年政府工作情况、科学做好今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市政府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本着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充分提出意见和建议,精心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实际、更好汇聚各方智慧、更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针对各项经济指标,提出科学性、可行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辛集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要确保数据准确,真实反映辛集市情况;要认真谋划2020年目标任务,在落实上级要求的前提下,结合辛集市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积极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要正确分析辛集市财税发展形势和趋势,本着“开源节流”的原则,采取有针对性的财政措施,着力加大税收的征管力度、深入挖掘财税的增收潜力,不断拓展辛集市财政的税收来源,同时进一步抓好节约支出工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精打细算、压减开支,做好保障工资、保证运转等各项工作,确保民生等重点支出需要;要强化监督,加强资金管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管理,依法严肃处理各种违规违纪行为,确保资金安全稳定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王壤、张思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