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治理

2020-01-07 11:42:1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治理工作,严厉打击涉危险废物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管理。

执法人员运用环评管理、排污许可证发放、污染源普查、固体废物信息化平台等各项环境管理工作,及时梳理出排查企业清单,深入化工园区及所有危险废物产生单位、所有危险废物经营单位、重点化工行业的产废单位,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现场排查。排查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排查相关危险废物产生、贮存、转移、利用、处置全过程环境风险;排查易燃易爆及排出有毒气体的危险废物的预处理、稳定化情况;排查化工园区危险废物处置能力;排查化工园区环境风险的信息化管控情况;排查往年贮存危险废物的处理处置情况。

排查过程中,核查人员现场填写《危废专项治理工作现场督导核查一览表》,针对发现的环境风险隐患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力求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并对督导核查中发现申报不实、贮存不规范、利用处置去向未落实、超期贮存等问题,从严查处。(记者张晓红、通讯员赵磊)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