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业务增长"阿里钉钉辛集高峰论坛将召开

2020-01-08 15:20:26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阿里巴巴要来辛集了!1月11日(周六)"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业务增长"阿里钉钉辛集高峰论坛将在辛集澳森酒店召开,阿里巴巴旗下三大“最强大脑”:钉钉大学、淘宝大学、速卖通大学史上首度合体。

这次来辛集的阿里巴巴战队由钉钉打头阵,钉钉是中国原创、全球最大的企业智能协同平台,已成为2亿用户新的工作方式,帮助超过1000万家中国企业组织实现数字化转型。辛集农商银行是阿里钉钉的合作伙伴,2019年创办“乡村振兴数字化中心”给辛集引入全国最顶级的数字化资源,助力辛集打造全国领先的市域数字经济体。

阿里巴巴这次来辛集送技术,送思想,送服务,它将带来前沿数字化解决方案,全国数字化增长企业实操标杆,全国知名企业转型思想者以及辛集企业专属数字化权益大礼包——黑科技产品智点B1免费部署,并有阿里巴巴OpenDay游学机会,选择权在你自己手里,赶快扫码报名参加,仅限前100名至尊席位。

论坛时间:1月11日8:30-17:30

主题演讲:《新组织,新商业,新发展》

演讲人——阿里巴巴高管

主题演讲:《数智时代,企业家的生存和发展》

演讲人——混沌大学创新商学院广州分院院长:任煜

主题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驱动营销增长》

分享嘉宾——淘宝大学金牌企业家讲师

主题分享:《新出口,新出路,新发展——企业出海数字化AE战略》

分享嘉宾——速卖通大学金牌企业家讲师

主题分享:《企业“人、财、物、事”数字化与业务增长逻辑》

分享嘉宾——钉钉大学企业家顾问讲师

辛集“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增长赋能专场”

——辛集农商乡村振兴数字化中心&钉钉大学&速卖通大学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