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领导参加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09 04:5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领导参加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只争朝夕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 1月7日至8日,河北省领导梁田庚、袁桐利、陈刚、冉万祥、董仚生、邢国辉、高志立、刘爽、李宁、范照兵分别参加了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一些团组的审议讨论。

审议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委员聚精会神议报告,畅所欲言谈发展。省领导们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省领导们表示,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工作措施有力,体现时代要求,符合中央精神,契合河北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一个鼓舞人心、提振信心、凝聚民心的好报告。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落实好报告任务要求,凝心聚力加油干,就一定能够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篇章。

审议讨论中,省领导们说,要坚持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只争朝夕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要紧紧扭住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树立全面整体的观念,克服单打独斗思想,一体推进、统筹实施,集中解决发展中各种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要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在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开放、开展“三创四建”等方面想思路、找办法、谋实策,确保如期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期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强发展的协调性、普惠性、包容性,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汇聚起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磅礴力量,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