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河北省两会|声音:阜平县长“抢发言” 现场推介“扶贫包”

2020-01-09 13:5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贾瑞生代表

1月7日下午,几位省人大代表在河北会堂西华厅接受媒体集中采访。

一个小时的集中采访接近尾声时,河北省人大代表、阜平县县长贾瑞生突然站起来说:“我想在这里争取最后的机会发个言。”

媒体记者正好奇时,只见贾瑞生代表拿起手中的公文包,自豪地说:“本次大会代表们所用的公文包就产自我们阜平县的扶贫车间。”

贾瑞生代表解释说,他希望借此机会宣传一下阜平箱包和阜平。目前,通过阜平县几年的努力,全县已经建成220多个扶贫车间,解决了一万多名群众的直接就业问题。该县现在不仅可以定制两会期间所用的公文包,同时如拉杆箱、各种玩具以及小手工艺品等,该县的扶贫车间都可以制作,“欢迎大家有机会到阜平去(旅游)”。

集中采访结束后,媒体记者将贾瑞生代表“包围”。

贾瑞生代表拎起手中的公文包,满脸笑容地介绍:“阜平不仅有好多好玩的,还有好多好看的,并且你们还可以接受红色文化的教育。”

有记者提问:“这样的箱包价格如何?”

贾瑞生代表笑着回答:“扶贫价格。”(燕都融媒体记者任利)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