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能见度不足200米!河北多地大雾将持续至10日上午

2020-01-09 19:0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宋平)今天17时,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保定南部、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西部、衡水、邢台、邯郸有雾,能见度不足200米。

从天气情况看,今天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0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雾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0日夜间到11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11日夜间到12日,中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从空气质量看,今天夜间到明天,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