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河北​辛集市将开展春节肉菜惠民补贴销售

2020-01-10 10:23:46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春节期间肉菜市场供应,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辛集市将于1月14日至1月23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春节肉菜补贴销售活动。

此次辛集市“河北省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点”设在便宜坊超市、泰和超市和北国超市,届时将统一设立专区或专柜,明示补贴销售价格、数量等信息,群众可就近选择。

便宜坊超市部门经理张锁说,我们超市将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保证货量,满足所有消费者对于肉类和菜品的需求;二是保证质量,加强对于肉类和菜品的检验,如认真核实猪肉的检疫报告等。

活动期间,猪肉销售价格每公斤低于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3元以上;牛肉每公斤低于同品种价格4元以上;蔬菜如萝卜、洋葱、西红柿等每斤低于当日同品种零售价20%以上。(记者王俊、贾少博)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