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捐款73万 创历年捐款新高

2020-01-11 18:5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河北省海外同胞慈善基金会共收到32名省政协港澳委员和30名海外侨胞代表捐款73万元,创历年捐款新高。

据了解,河北省海外同胞慈善基金会是省政协港澳委员于1992年发起,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自愿捐资,由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指导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是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支持河北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平台。省海外同胞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宣武兵介绍,基金会成立以来,已先后为河北省慈善事业累计投入资金3200多万元,连续27年奖励河北贫困地区优秀师生9978名,颁发助学奖金675.45万元,以集体名义捐资建校40所,并捐建了一批道路交通等公益性基础设施和养老互助院,得到社会广泛好评,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