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任丘一男子酒驾逆行逃逸被拘留 致五辆轿车被撞

2020-01-12 20:02:36 来源:河北法制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酒驾逆行 致五辆轿车被撞

任丘一男子被罚款记分并拘留

12月25日凌晨2时35分许,任丘市区发生一起6辆轿车相撞事故,事故车辆不同程度损坏,无人员伤亡,肇事者弃车逃逸。

7时15分,任丘市公安交警大队接到一名被撞轿车驾驶人报警。事故中队勘查七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报警人称,他就住在附近,轿车是头天晚上停在此处的,早晨从家出来要开车办事才发现车辆被撞;另有4名驾驶人也讲述了与这名驾驶人同样的遭遇。民警断定,事故发生在头天夜间或当日凌晨,于是通过附近监控查询,得知是凌晨发生的交通事故。

民警通过仔细查找、追寻,找到了肇事车的车主刘某,但刘某说当时不是他开的车。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对比辨认,确定开车的就是刘某。在铁证面前,刘某只好承认,当时喝了酒,怕把事情闹大,便扔下车徒步回家了。

通过事发地路段监控寻踪,事发原因一目了然。原来,事发前刘某驾车途中,忽然改道逆向行驶,导致停在路边的5辆轿车“连环撞”。

随即,民警将刘某连人带车一并带回交警大队,车辆暂被扣留,刘某经简易吹测,显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70毫克,工作人员当即抽取刘某血样做权威检验。

依据法律相关条款,刘某被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金1500元,驾驶证记12分。待酒精检验权威结果出来之后,如达到醉驾将另案处理。目前,被撞5辆轿车的赔偿事宜正在调解中。(宋胜利)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