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农大开展春运“暖冬行动”

2020-01-12 21:2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来自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暖冬行动”的志愿者们正在开展志愿服务。 通讯员张锐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锐)又是一年春运时。1月10日,在保定火车站的候车室、售票厅和站台上,来自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暖冬行动”的志愿者们,正在帮助有需要的旅客们搬送行李、解答疑问。


据了解,“暖冬行动”是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服务的品牌活动,至今已经开展了4年。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该院在保定火车站验票口、售票厅、进站口、站台等人流密集的地点设立13个服务岗位,志愿者为旅客提供问题咨询、方向引领等服务。

在活动现场,笔者看到志愿者们有的在进出站口协助安检、维持秩序,有的在售票厅帮助上年纪的旅客用售票机购票、取票,有的在帮助旅客看护孩子和行李……他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车站工作人员和旅客的称赞。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