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竞答”活动落下帷幕

2020-01-13 04: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竞答”活动落下帷幕

16万余人次参与竞答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由河北日报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竞答”活动于2019年12月31日落下帷幕。自2019年11月15日活动开展以来,广大读者和网友积极参与,共有167202人次参与竞答。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研究部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为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河北日报举办此次学习竞答活动,通过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及河北日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发布推广。活动推出后受到读者和网友极大关注,许多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众多网友通过答题平台留言点赞。河北新闻网网友“北国之春”在评论区留言:“通过答题活动,既学习到了知识,又领会到了会议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感觉很受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