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利尼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我会尽快适应中超”

2020-01-13 04:5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利尼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我会尽快适应中超”

保利尼奥(前)在训练中。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供图

1月9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对外宣布,正式引进葡萄牙超级联赛波尔蒂芒人足球俱乐部球员保利尼奥。保利尼奥首次出现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的训练场。谈及自己中超处子赛季的目标,保利尼奥颇有信心:“如果说目标的话,我希望今年能够在中超进15个球。我很期待第一场比赛。”

2019年初,河北华夏幸福球队在葡萄牙冬训期间,现场观看了波尔蒂芒人的葡超比赛。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团队对保利尼奥的表现和能力印象深刻。后经俱乐部技术分析和球探的综合评估,华夏幸福于2019年夏天决定与波尔蒂芒人足球俱乐部签署保利尼奥转会意向协议。

保利尼奥出生于1994年7月10日,身高1.68米,是一名巴西籍中场球员。他出道于巴西巴伊亚足球俱乐部,2016年7月加盟葡超波尔蒂芒人开启了职业生涯高光时刻,至今一共为波尔蒂芒人出场93场、打进19球并送出15次助攻。2017/2018赛季,他曾被球队租借至波尔图并随队获得了联赛冠军奖杯。

保利尼奥脚下技术娴熟,脚法出众,经常在比赛中上演远射破门和直接任意球得分的好戏。他起动速度和脚下频率快,带球过人能力强,传球极具想象力和穿透力,可以胜任前腰和左右两边翼等多个位置。

华夏幸福在公告中称,保利尼奥的加盟将会更加有针对性地对球队进行补强,让华夏幸福在中前场进攻方面得到更大帮助。

保利尼奥1月8日已与球队会合。谈到对球队的第一印象,他表示:“感觉整个团队训练非常有质量,我会带着这种感觉延续到之后的训练当中。”

首日训练中,保利尼奥并未参与球队合练,而是选择慢跑单练。他表示,自己身体状况并无问题,因为之前已有一个月间歇期没有训练,回到训练场上会尽快找回状态。被问及自己会如何帮助球队时,保利尼奥说:“我认为我有很多方式可以给球队作贡献,比如多和年轻球员训练、一起交流,我的年龄也不大,这样我们可以一起成长。在比赛当中我还能够进球。”

保利尼奥虽然没有中国联赛经历,但他表示,自己去年曾经看过一些中超比赛,感觉中超很有对抗性,速度也特别快。他说:“我之前踢的比赛战术技术更多,但是中国的联赛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所以我会尽快适应中超。” (记者 王伟宏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