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114挪车服务上新啦!拍车牌就可通知车主

2020-01-13 11:4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4挪车服务又增新功能 拍下汽车牌照片就能通知车主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培培)找不到车位时很多车主会选择随意停放车辆,然后在车上留下一个挪车电话就走了。现在电话号码已经绑定了太多个人的隐私信息。您的无心之举可能就会给“抄号族”提供可乘之机,您的个人信息就会被贩卖,面临各种骚扰电话。

为了解决车主的快捷挪车需求,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在实现拨打114电话语音挪车服务的同时,又开发了新的互联网快捷挪车服务平台——“联通114车服务公众号”。

联通114推出的线上公众号挪车快捷服务平台,是协同河北石家庄公安交管部门推出的又一便民服务的重要手段。广大车主无须电话等待、无须烦琐的赘述,只需要拿出手机,拍照对方车牌上传即可,大大提升了挪车效率。

114挪车服务使用流程:

1.手机微信搜索“联通114车服务”,点击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2.进入公众号平台,点击下方菜单“114挪车”,进入自助挪车页面。

3.用手机拍摄需要挪车的汽车牌照片(请保证拍摄照片的清晰完整),并如实填写您的手机号码,点击联系车主。

4.114电话客服工作人员便会通知车主进行挪车。

5.成功通知车主后,公众号会以消息的方式,在第一时间给您反馈信息。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