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一金两银!河北选手实现冬残奥雪上项目新突破

2020-01-13 16:52:15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高山滑雪世界杯金牌获得者张梦秋(中)在领奖台上。

图为张雯静(右)获高山滑雪世界杯银牌。

人民网石家庄1月13日电 (杨文娟)今天从河北省残联获悉,1月7日至12日,2020年残奥高山滑雪世界杯在瑞士举行,来自18个国家的73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河北省运动员张梦秋和张雯静入选中国代表团参赛,获得1枚金牌、2枚银牌,实现河北省冬残奥雪上项目新突破。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北京冬残奥会前非常重要的积分赛,吸引了众多高手参加。河北省两名参赛选手同是刚满17岁的滑雪新秀,她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残奥高山滑雪世界杯第一场(站)比赛中,张梦秋和张雯静分获女子站姿和女子坐姿大回转项目银牌;第二场(站)比赛中,张梦秋再接再厉,发挥稳定,最终战胜平昌冬残奥会大回转项目冠军博比特,为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残疾人高山滑雪项目运动员的风采,为国为省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