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带货!首届电商扶贫公益年货节 河北巨鹿副县长现场推介

2020-01-13 21:0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近日,河北巨鹿县在巨鹿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首届电商扶贫公益年货节暨“淘宝村播”试点县启动仪式。活动邀请多位淘宝和快手主播助阵,进行了两个小时公益直播带货,集中展示了巨鹿县12家企业的百余种农特产品,巨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付玉林在现场直播销售巨鹿县扶贫小米。

图为巨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付玉林走进直播间介绍巨鹿县扶贫小米。

活动现场,主播面对手机试吃大草莓、现啃猪蹄、品尝银华茶,推介巨鹿各种农特产品。幽默的表情和接地气的语言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点赞。这期间,巨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付玉林走进直播间,向广大网友详细介绍了巨鹿县扶贫小米的情况。当晚,扶贫小米立即销售一空。据介绍,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落户巨鹿三年以来,农村“最后一公里”得以打通,仓储物流实现县乡村一体化,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把家乡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巨鹿县人民政府联合阿里巴巴村播机构河北运营商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共同举办。此前,河北省商务厅、阿里巴巴集团和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道联合启动了河北兴农扶贫“村播计划”,选取河北省部分县开展电商直播试点,借助新媒体电商渠道,促进农特产品上行,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巨鹿县就是河北省首批12个“兴农扶贫村播计划”试点县之一。

图为网络主播被授予“主播公益达人奖”。

据统计,活动当晚,主播直播带货成交8000余单,交易额近20万元。参与此次活动的6位主播和巨鹿县部分公司分别被授予“主播公益达人奖”“网货畅销奖”等。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