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任县交警救助脑血栓病人紧急就医

2020-01-15 10: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贾亮克)近日,河北邢台任县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及时救助一名突发脑血栓患者紧急就医,执勤民警急群众之所急的行为受到了患者家属和医护人员的一致称赞。

日前,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老人突发脑血栓,急需送往邢台市三院就医,现在正在路上,请求交警同志给予帮助。”接到报警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呼叫正在执行巡逻管控任务的民警吴向东给予帮助。民警吴向东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患者家属取得联系,并约定会合地点。17时许,大队民警与患者家属成功会合,考虑到患者病情紧急,民警在询问患者家属是前往邢台市三院后,立即驾驶警车鸣笛开道,让载有患者的车辆紧跟其后,急速赶往医院。

而此时临近下班高峰时段,路上车流密集、人流量大,前往邢台市三院至少需要半个小时的车程,在民警的带领下,仅二十分钟就顺利到达医院急救中心,民警将病人推入抢救室后,嘱咐患者家属不用担心车辆违章问题,安心诊治,有什么问题及时与民警联系后便匆匆离开。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