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未来三天河北省西部有小雪 不影响春节回家

2020-01-15 10:3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呼延世聪)从河北全省看,未来三天影响春运的雨雪天气范围并不大,主要是在西部。

15日-17日西部地区有小雪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从15日白天开始,邯郸西部会出现小雪或零星小雪;15日夜间开始到16日,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和南部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16日夜间到17日,降雪范围从西南转向西北,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

除此之外,全省大部分地区晴或多云为主。从气温来看,15日,气温变幅不大,北部4设区市(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最低气温-15℃至-7℃,中南部各设区市-8℃至-3℃;16日,北部4设区市最低气温-13℃至-5℃,中南部各设区市-8℃至-4℃。

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省气象台14日17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未来三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霾

相比保定廊坊以北的空气清新,中南部的霾自14日下午开始到17日,将会持续存在。

其中,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根据当前的预报显示,18日前后,中北部地区未来有望迎来大风,而平原地区稍显平稳,霾的彻底消散将会等到下周后半段。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