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法院为20余名农民工集中发放执行款

2020-01-15 10:3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被拖欠3年的工资终于到手了

石市桥西区法院为20余名农民工集中发放执行款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蔡艳荣)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执行局为当事人集中发放了执行款,段某等20余人拿到了被拖欠了3年之久的4万多元工资。“法官用心执行帮我们追回了辛苦钱,太感谢了!”在执行款集中发放现场,段某等人连连对法官表达谢意,感谢法官想方设法帮他们追讨工资。

2016年,一家公司拖欠段某等20余人4万多元工资,段某等人多次索要未果后于2019年将该公司诉至法院。法院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刘某始终未履行法律义务,并玩起了失踪。执行法官虽然采取了限制高消费等措施,可刘某就是不露面。在1月9日开展的集中执行行动中,执行法官赶到刘某居住的小区再次扑了空。执行法官并未轻易放弃,来到小区物业,查找到了刘某妻子(也是公司法人代表)的电话。执行法官随即通过电话联系刘妻,并让她转告刘某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的法律后果。刘某终于将4万多元执行款送到法院。

年关将至,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将涉民生案件作为近期执行工作重点,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和执行联动机制,采取多种途径查找被执行人、查控被执行人财产,坚决依法采取冻结、查封、扣押、司法拘留、限制高消费等执行措施,保持执行高压态势,保障申请人权益及时兑现。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