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闫僮瑶再拿一金,“十四冬”短道速滑少年组比赛河北选手获2金1银

2020-01-15 16:5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少年组比赛在北京首钢园区滑冰馆鸣金,河北队共获得2金1银。其中,继在1月14日获得了女子1000米金牌后,河北运动员闫僮瑶今天又以45秒188的成绩获得女子500米金牌。这也是河北省在本届冬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闫僮瑶展示自己获得的两枚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金牌。 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今天的女子500米决赛,闫僮瑶的夺冠过程与昨天的1000米决赛非常相似。决赛共有4名运动员参加,闫僮瑶被分在位置最差的外道。开始阶段她处于追赶状态,直到最后两圈才凭借技术优势连续完成超越,最终率先冲刺,拿到了个人在本次赛事上的第二枚金牌。四川运动员张珈宁以46秒048获得银牌,北京运动员王晔以46秒270获得铜牌。

闫僮瑶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在当天进行的男子500米决赛中,黑龙江与河北联合培养的运动员刘福霖稳字当头,发挥出了自身实力,最终收获一枚银牌。

至此,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少年组比赛全部结束。在男子500米、男子1000米、女子500米、女子1000米全部4个小项比赛中,河北运动员在3个项目决赛中摘下奖牌,共收获2枚金牌、1枚银牌。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