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增收节支53.58亿元!河北2019年完成审计项目3583个

2020-01-15 19:4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河北省审计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图为会议现场。记者王萌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1月14日,河北省审计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河北省共完成审计项目3583个,促进增收节支53.58亿元。

据介绍,2019年河北审计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动重大政策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河北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全省共完成审计项目3583个,促进增收节支53.58亿元,提出并被采纳审计建议5406条,提交并被批示采用审计信息944篇,促进被审计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和建立健全规章制度768项。

责任编辑:闫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