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易县举办2019年度“易县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暨“文明诚信企业”颁奖典礼

2020-01-16 15:2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河北易县2019年度“易县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暨“文明诚信企业”颁奖典礼举行,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宿雅男摄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讯(通讯员宿雅男)今天,河北易县2019年度“易县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暨“文明诚信企业”颁奖典礼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易县各届干部群众代表,受表彰人员及历届易县好人、道德模范代表共计500余人到现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易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电视台承办,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协办。在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短片、宣读颁奖词、现场采访等形式集中展示了39名“易县好人”、20名“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扎根山区、紧跟时代,致力于电商扶贫的敬业奉献好人张灵艳;践守承诺、痴心不改,义务在乡村传承书法文化25年的诚实守信好人史桂清;柔弱肩膀撑起风雨飘摇,粗糙双手托起点滴希望,十年如一日照顾三位老人,大义支持丈夫为兄捐肾的孝老爱亲好人杨秀玲……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曲曲好人赞歌,引发起强烈共鸣,很多观众不由潸然泪下。由县宣传文艺工作者表演的《致敬好人》主题诗朗诵、歌曲《好人就在身边》等文艺节目紧扣活动主题,精彩纷呈,受到热烈欢迎。当日,还为易县23家文明诚信企业颁发了奖项。

责任编辑:张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