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河北将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2020-01-16 19:3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费彬)大型现场招聘会、送岗位到身边、依托公共招聘网络实现精准对接……近日,河北省人社厅、河北省扶贫办等五部门联合印发《河北省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实施方案》,1月上旬至3月底,河北各地将开展针对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等招聘活动。

方案指出,河北各地要结合当地实际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健全岗位对接机制。面向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举办以劳务协作异地转移就业和就地就近就业为重点的大型现场招聘会,设立专门服务台,提供“面对面”咨询和服务。组织招聘小分队、招聘大篷车等深入乡村、集市、庙会等开展送岗位到身边活动。大力开展线上服务,依托河北公共招聘网和各地现有公共招聘网络,搭建“互联网+”岗位信息平台,实现“点对点”信息推送,促进精准匹配。加强与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共同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有关地区要在活动期间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专门投放一批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孟瑞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