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即日起,首届河北网络视听(脱贫攻坚)精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0-01-16 20: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届河北网络视听(脱贫攻坚)精品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张洁摄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刘学敏)今天,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首届河北网络视听(脱贫攻坚)精品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推进“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助力脱贫攻坚,省广电局联合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办、团省委等部门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开展“首届河北网络视听(脱贫攻坚)精品征集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脱贫攻坚——一个都不能少”,聚焦河北省精准扶贫,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先进经验、典型案例,旨在充分宣传党和政府扶贫方针政策,讲好河北脱贫攻坚故事。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到6月30日截止,征集内容主要从“剧本”和“视频”两个板块。

据介绍,征集共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2020年1月大赛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我们将同步发布了征集活动LOGO标识。

第二阶段,即日起至6月30日作品征集。利用网络视听平台等多渠道宣传,广泛动员、广泛发动,进行作品征集。参赛者按活动要求将网络视听视频作品和剧本作品分别报送至公众号“冀号儿”进行报名,由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传媒学院汇总初评后,选出参赛入围作品。

第三阶段,2020年7月20日至7月27日网络投票。入围作品将以集成页面形式集中展示7天,并接受网民在线投票。投票期间,每位网民每天有机会投一票,选出自已支持的作品。投票结束后,按照所得网民有效投票数除以1000计算,所得结果为本人网络投票得分,网评成绩按照20%的比例计入作品最终评审成绩。根据网络媒体投票数量评选最佳人气作品,对恶意刷票行为,发现后立刻取消参加征集活动的资格。

第四阶段,2020年8月1日至8月31日专家评审。为确保优秀作品的政治导向正确,体现征集活动评审的公正性、严肃性,由河北省网络视听节目审查委员会专家及相关单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入围作品进行打分,专家评选分数占总分数比重的80%,最后综合网评得出总分,按照得分多少,评出荣誉作品、最佳作品、优胜作品等。在参加征集活动单位和个人中选出模式创新、突出贡献、网络人气等奖项,在组织活动的单位中评出优秀组织单位。

第五阶段,2020年9月发布征集结果。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