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贯彻落实全省雄安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17 11:42:1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就贯彻落实全省雄安工作会议精神指出

在服从服务于雄安新区建设中实现错位发展共赢发展

1月16日,河北省召开雄安工作会议。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副组长张健全,市领导王东群、张涛、周胜会、李克明、刘永胜、王居野、曹铂、谢辉、张二文、赵红亮等在定州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后,定州市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王东群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雄安工作会议精神,把支持新区建设作为政治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按照党中央、省委要求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需求,举全市之力主动服从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要持续做好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充分发挥30万亩苗木基地优势,高标准规划建设雄安绿博园定州展园,全力支持雄安“千年秀林”工程。要紧紧抓住用好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深入实施“京津研发、雄安研发、定州智造”产业发展计划,主动搭建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转化孵化的承接平台,加快定州·雄安产业新城建设,始终与雄安新区建设同步、同频、同向,推动定州在服从服务中实现错位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记者刘杰)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