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全域全时禁放各类烟花爆竹

2020-01-17 16:0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近日,辛集市政府发布《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将全域全时禁止燃放各类烟花爆竹。

在辛集市全部行政区域内全时禁止燃放所有品种的烟花爆竹(包括电子礼炮)。重大节日和重要庆祝、庆典活动确需举办焰火晚会或者其他大型焰火燃放活动的,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取得公安机关发放的《焰火燃放许可证》。

任何单位或个人违反规定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等有关职能部门责令停止燃放,并依法给予处罚;对造成国家、集体和他人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的,将根据情节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此外,任何单位或个人非法生产、运输、存储、销售烟花爆竹制品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