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举行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20-01-17 16:3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河北省保定市举行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仪式。图为颁奖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今天,河北省保定市举行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仪式。马东娅等20位同志(含集体)被授予第七届保定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李学增等17位同志(含集体)被授予第七届保定市道德模范提名奖,于春利等30名同志(含集体)入选2019年第四季度保定好人。

活动现场,通过访谈交流、视频短片、记者讲述、文艺表演等形式,生动再现了道德模范、保定好人的感人事迹:20年坚持服务他人的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马东娅;危急关头忘记自己70岁年龄,纵身跃入深水区勇救两名落水小学生的见义勇为道德模范于双进;用爱心、真心和决心传递温情,以柔弱的双肩撑起家里一片天的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吴春英;坚守做人本分,把信用变为信仰,把承诺化为德行的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周新;18年扎根深山,奋斗在一线的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魏爱民;跪地抢救环卫工人的助人为乐保定好人邸腾飞、田甜;十三年替父还债的诚实守信保定好人刘照红;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一位优秀教育工作者的纯粹和风范的敬业奉献保定好人蒋文利…… 一位位道德模范、保定好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切展现了保定精神,弘扬了社会正气。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保定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好人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带动身边人,影响全社会,为提升社会道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2007年首届道德模范和保定好人评选以来,保定大地呈现出善心涌动、善行如潮、善果累累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张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