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20-01-17 17:0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视频拍摄制作 记者周国梁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1月16日下午,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颁奖晚会暨品牌推介盛典在河北石家庄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区域组作品承德国光苹果、企业组作品绿岭核桃分别摘得各组别桂冠。

图为区域品牌组和企业品牌组一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记者周国梁 摄

图为区域品牌组和企业品牌组二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记者周国梁 摄

图为区域品牌组和企业品牌组三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记者周国梁 摄

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于2019年9月启动,并向全国设计领域的高端人才发出邀请。截至2019年11月底,共征集到来自河北、深圳、湖南、四川、山东、北京等地创意作品4600余件。经过一系列赛事环节,最终,共有2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入围的20件作品,上演了一场强强争夺的精彩创意大战。最终承德国光苹果获得区域组一等奖,绿岭核桃获得企业组一等奖;卢龙甘薯、隆尧鸡腿葱获得区域组二等奖,申如松饸饹、果三两获得企业组二等奖;青龙北苍术、顺平苹果、万全卫道获得区域组三等奖,坝上鲜鲜椒酱、冠扬羊肉、新集旱黄瓜获得企业组三等奖。

图为区域品牌组承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永义上台推介。记者周国梁 摄

图为企业品牌组绿岭集团总经理助理侯胜林上台推介。记者周国梁 摄

本次大赛除了现场比拼,还在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及河北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官方微信发起网络投票,分别产生了区域组和企业组“十大最具人气品牌奖”,并颁发奖牌。

图为企业组“十大最具人气品牌”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记者周国梁 摄

图为区域组“十大最具人气品牌”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记者周国梁 摄

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记者周国梁 摄

品牌是现代农业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河北省坚持把品牌农业建设作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培树了一批特色鲜明、知名度高、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冀”字号农业品牌,先后组织了“河北省品牌农产品万里行”“京津冀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等大型活动,有力推进了河北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迈进。

附: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各奖项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闫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