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白沟新城2020新春文化节启幕 烘托出浓浓年味儿

2020-01-17 21:4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白沟新城2020新春文化节启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孙鹏)今天下午16点30分,“文化白沟、商贸新城”2020白沟新城新春文化节在白沟新城博物馆正式启幕。开幕式现场,曳步舞、广场舞、舞龙狮,太极拳、空竹、太极拳、南派梅花桩狮舞等数百名表演者聚集在白沟博物馆广场前集体起舞,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和特色表演让人目不暇接,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儿。

1月17日,白沟新城2020新春文化节启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活动现场,几位书法家为游玩市民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和充盈喜庆的“福”字,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大家。

开幕式结束后,在白沟新城一中礼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白沟 欢度幸福年》白沟新城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晚会现场,欢乐的舞蹈、幸福的歌声化作幸福的海洋,传达出欢乐祥和、喜庆祝福的节日气氛。整场晚会以“奋进新时代 欢度幸福年”为主题,分为快乐、幸福、温暖、辉煌四个篇章,包含歌曲、舞蹈、相声、杂技、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整台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场面震撼,亮点纷呈,全面展示了白沟新城悠久的传统文化及白沟人的淳朴与热情。

1月17日,白沟新城2020新春文化节启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据介绍,文化节将从从1月17日持续到2月9日(腊月二十三-正月十六)。文化节期间,将举办历史文化展、白沟省级非遗展、冰雪运动体验、红色电影展映、文艺展演等一系列彰显特色的主题,为白沟人民献上一场场充满白沟特色元素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张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