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确定今年12项民生实事项目 涉幼儿园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

2020-01-19 20:5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岚山)今天,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体代表投票表决,确定了幼儿园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市政老旧管网改造等12项市政府将于2020年实施的沧州市民生实事项目。这是沧州市第二年在市人代会上以人大代表投票表决的方式确定市政府实施的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这12项民生实事项目分别为:幼儿园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市政老旧管网改造、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棚户区改造、公共交通建设项目、农村厕所改造项目、农村气代煤电代煤、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项目、便民市场建设、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江水村村通工程。

对政府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采取人大代表“票决制”,是人大及其常委会决定重大事项、体现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实践。今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谋划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进一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展开,经过部门初选、社会征集、会议研究,最终确定了19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沧州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去年人代会上全体代表投票确定的食品药品安全工程等16项沧州市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责任编辑:曹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