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月上旬至3月底河北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2020-01-20 04:2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近日,河北省人社厅联合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省总工会、省妇联、省残联印发《河北省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实施方案》。根据方案,河北省1月上旬至3月底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为主题,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河北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帮助服务对象了解相关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掌握申请享受政策支持和服务的具体流程;促进一批农村劳动者实现转移就业,帮扶一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鼓励一批农民工等人员返乡下乡创业,服务一批企业满足用工需求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