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

2020-01-20 12: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宏梅)近日,按照河北省“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行动工作要求,在春节来临之际,团石家庄市委在22个县(市、区)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暨走访慰问快递小哥系列活动。


团石家庄市委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1月19日下午,团石家庄市委、栾城团区委、中车有限公司马龙飞工作室慰问组一行来到石家庄栾城区河北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看望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快递小哥,并为他们送去护膝、大米和春联等慰问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共青团的温暖送到一线快递从业青年当中。

团石家庄市委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目前石家庄市快递从业青年达5万人,是团组织重点服务和引领的新兴青年群体。本次“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为时一个月,活动期间,各级团组织将深入快递从业青年群体,广泛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听取心声和诉求,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爱心服务。同时,动员社会组织开设公益课堂,开展交通安全、健康体检、车辆检修、快递从业青年未成年子女自护教育、假期托管等公益服务,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服务。

责任编辑:侯鑫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