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一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面向全球征集

2020-01-21 04:1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1月15日起,第一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以下简称金芦苇奖)面向全球启动征集。作品征集截止到6月30日,参赛者可通过金芦苇官网(www.goldreedaward.org)进行报名。

全球任何国家和地区的企事业单位、设计机构、院校、设计团队、科研机构及个人,均可通过金芦苇奖官网进行注册,并按要求提交作品,报名参赛。金芦苇奖免收报名费与评审费,但因参赛所产生的物流、保险、清关等费用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去年11月21日,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组委会承办的金芦苇奖在雄安新区启动。金芦苇奖总奖金高达430万元。其中,奖金100万元的至尊奖,是金芦苇奖的最高奖项。除1项至尊奖外,金芦苇奖还设置金奖5项(绿色设计金奖、时尚设计金奖、智能设计金奖、人文设计金奖、传播设计金奖),每项奖金50万元;未来之星奖2项,每项奖金15万元;优秀设计奖若干项(优秀产品设计奖、优秀概念设计奖),每项奖金2万元;提名奖若干项。

金芦苇奖设置产品设计组与概念设计组两个组别。产品设计组面向上市2年以内的产品,并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有关技术、标准等规定。概念设计组面向未在市场销售或生产的原创设计作品,且在功能、结构、形态、技术、材料和低碳等方面有较大创新。

聚焦8大类别,发现未来设计,启迪未来生活,赋能未来城市。金芦苇奖围绕“生产、生活、生态”三个维度,分别设置交通工具类、产业装备类、信息处理类、家居生活类、运动健康类、公共设施类、文化创意类、传播设计类8个类别,实现设计品类全面覆盖。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