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张涛走访慰问定州重点企业

2020-01-21 15:21:4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走访慰问重点企业时指出

上好项目出新产品推动高质量发展

1月20日,定州市长张涛到定州伊利、河北旭阳、长安客车、河北长安、定州电厂等重点企业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130万人民向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个企业,张涛都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效益等情况。他说,在新的一年里,广大企业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创新步伐,多上好项目、多出新产品,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全面提升企业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工作举措,加快技术改造和环保设施升级,严格落实各项污染减排措施,不断提升环保水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机制,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记者刘杰)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