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南和:政务服务事不办完不下班

2020-01-22 16:1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永丽、武国栋)“往年审这20多个道路运输证得两天时间才能办完,今天一下午就办完了,工作人员专门为我晚下班了1小时,‘延时服务’让我一趟办结。”1月21日18时许,在河北省南和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业务窗口,河北全跃物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侯海瑞感慨地说。

“按照规定,我们17点就该下班了,但为了方便群众办事,我们推出了延时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南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清卓说,所谓“延时服务”,就是对下班时间尚未办结的事项实行延时服务直至当天办结为止,确保每个取了号的办事企业、群众都可以当天办理完毕,不跑空路。

2019年以来,南和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从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入手,通过实施24小时不打烊“预约服务”和事不办完不收兵的“延时服务”等多项机制,围绕群众办事跑一次和跑一地,加班加点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妈妈式”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临近年关,返乡人员陆续增多,交通、不动产登记、法律援助和医保等窗口业务量增大,窗口工作人员顾不上吃中午饭,加班加点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服务。”南和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冀建岭说,1月份以来,已累计为群众提供延时服务1200余人次,大大方便了群众办事。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