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提醒!怎样顺畅出行?来看这些通关小贴士

2020-01-22 17:1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讯(张静波)春节临近,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迎来了出入境旅客客流高峰,口岸日均出入境旅客已经达到1000人次。春节期间,很多人选择乘坐飞机出去看世界,今天,小编特地整理了常见的机场出入境注意事项,提醒广大旅客安全出行。

春运期间出国游,要比乘坐国内航班提早3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出入境边防检查手续,出行前检查好护照签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有污损破折;旅客出行时,最好携带手机,及时了解当地的报警电话、中国驻当地使领馆的电话和地址。当您的出入境证件在国(境)外遗失或被盗,请立即向所在国公安部门报失,凭公安部门的报失证明到所在国的我驻外使领馆申请补发普通护照或回国旅行证件。

石家庄机场可优先选用自助通关办理出入境边防检查手续,现场有台外检查员协助使用,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向台外检查员寻求帮助。

据了解,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年前客流高峰在1月21日(腊月二十七)到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将于1月28日(正月初四)到来,整个春运期间出入境客流量将达到3万人次。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不断推进智能边检建设,陆续启用了3条自助通关系统,持有新版中国护照并在系统内录入过指纹信息的旅客10秒内就可以实现“动动手,刷刷脸”通关,确保出入境人员通关顺畅,确保口岸出入境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