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六环一个半小时到太子城!京礼高速延庆至太子城段通车

2020-01-23 18:2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天中午12时,京礼(北京至崇礼)高速公路延庆至太子城段通车。这意味着,北京市至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的高速公路通道被彻底打通。车辆从北京六环到太子城的通行时间由原来的3小时缩短到1.5个小时。

京礼高速公路经过北京市延庆区,河北省怀来、赤城、崇礼等县(区),是北京冬奥会北京市连通太子城赛区的公路主通道,也是北京西北方向第三高速通道。它的通车运行对北京冬奥会交通保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京礼高速北京段全长33.2公里,设桥梁9座、隧道6座、互通立交5座、分离式立交1座、管理养护区1处、服务区1处、隧道所2处、收费站5处。京礼高速河北段主线全长81.6公里,双向四车道,设互通立交5处、服务区3处、收费站4处。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