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福利院儿童和干休所离退休军人

2020-01-24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福利院儿童和干休所离退休军人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人儿童服务保障工作

许勤参加看望慰问

1月24日,正值农历大年三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福利院儿童和干休所离退休军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藁城区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亲切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儿童。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1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今天,正值农历大年三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福利院儿童和干休所离退休军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

红彤彤的福字,高高飘扬的灯笼……节日里的石家庄市藁城区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王东峰、许勤首先来到福利院,亲切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儿童,叮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王东峰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支持社会福利事业,关心关爱福利院儿童,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福利院工作人员要用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奉献大爱,精心照顾好福利院儿童,坚定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1月24日,正值农历大年三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福利院儿童和干休所离退休军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藁城区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与欢度春节的老人们深入交流。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敬老院,王东峰、许勤与欢度春节的老人们深入交流,祝愿老人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王东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人民群众生活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大家发自内心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党中央。各位老人过去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永远牢记。各地各部门要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对待敬老院的老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人健康幸福生活。

1月24日,正值农历大年三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福利院儿童和干休所离退休军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看望慰问。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离休退休干部第五休养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欧世雄。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离休退休干部第五休养所,王东峰、许勤先后看望慰问了欧世雄、王焕芝等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祝贺新春。王东峰说,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关心关爱军队离退休老干部,经常走访慰问,着力排忧解难,让老干部安度晚年。

省领导邢国辉、高志立、夏延军参加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