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2019年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样品情况公布

2020-01-25 01:5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告,通报2019年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样品情况。通告称,近期,按照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该局组织电热水袋、休闲服装、毛巾、羊绒羊毛针织品、蓄电池、旅行箱包、床上用品、摩托车乘员头盔、特种劳动防护用品、鞋帽、絮用纤维制品、秋冬服装、建筑用绝缘电工套管、混凝土路面砖、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非电玩具、电热采暖设备、眼镜类产品及零部件、电动自行车、化肥、轮滑鞋类等21类产品共抽查1140批次产品,检出合格样品956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184批次,不合格样品检出率为16.1%。对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处理。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电热水袋的不合格产品为:石家庄柏业皇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标示上海香梦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暖宝,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石家庄柏业皇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标示上海搏轩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暖宝,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不合格。石家庄柏业皇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标示河北宇王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暖宝,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新乐市聚隆超市经营的标示上海彩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暖宝,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新乐市聚隆超市经营的标示上海彩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热水袋,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唐山宽广超市有限公经营的标示广东妍柔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暖水袋,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唐山宽广超市有限公经营的标示慈溪市高贝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暖水袋,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