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广电网络推出惠民措施:正月十五前有线电视免费看

2020-01-25 10:0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为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人们不出门就能获取实时信息、收看文娱节目,丰富假日生活,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推出以下惠民措施:

1、有线电视免费看。广电网络用户,无论是否缴费,只要正常接通广电机顶盒,开机即可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北台、本市台及各省卫视等95个频道。免费期暂定从农历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

2、权威信息及时报。不定时在全频道通过屏幕游走字幕,按有关部门要求播发实时信息。部分实现电视县、乡、村(社区)的用户,还可收看实时区域信息,全省10000多个村庄(社区)大喇叭可以实现情况随时播发。

河北广电网络敬告全省用户:如您家中不能正常使用广电机顶盒,可致电96888获得即时服务指导;如需上门服务,可以致电96888预约免费安装。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