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四药:10万袋抗菌输液药品驰援湖北

2020-01-26 01: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5日讯(通讯员史建会、黄晓峰、吴雨晴 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今天中午,调运的两辆货车一就位,河北省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便紧急将湖北急需的10万袋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产品装车发运,赶赴湖北武汉和恩施,驰援疫病防控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北京等地临床机构紧急向石四药提出追加抗菌和抗病毒药品的请求。“由于正值春节,人力、运力、原辅材料组织确实存在困难,但疫情就是命令,我们千方百计增加库存,调配运力,保障防控一线的用药需求。”石四药董事长苏学军说。

面对防控一线对抗病毒和抗菌药物的迫切需求,石四药缩短假期,全力组织生产和出库,并抽调管理人员协助生产一线包装生产。农历腊月三十和正月初一,石四药共生产入库抗病毒药物阿比多尔胶囊100余万粒,消毒剂2万桶。“我们对入库产品加急检验,腊月三十晚上11时出齐报告,随时满足出库需求。”石四药总经理吴恒耀说。

据介绍,石四药将抓紧生产储备,及时向相关部门通报库存,科学调度临床和市场供应。同时,销售、运输、供应、财务等岗位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随时待命,做到一有号令,马上组织装运,满足防控一线用药需求。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