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体育局紧急通知:省本级公共室内体育场馆暂停开放

2020-01-26 16:5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从河北省体育局官网获悉,1月25日,河北省体育局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强调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稳妥地做好河北省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要求,河北省本级公共室内体育场馆即日起不再对社会开放,开放时间根据疫情预警级别调整和解除情况另行通知,市县级公共体育场馆参照执行。“欢乐冰雪过大年”系列活动省级活动原则上取消或推迟,各地活动根据当地政府安排决定是否举办。非必要举办的河北省级体育竞赛活动原则上取消或推迟,必须举办的河北省级竞赛活动须经河北省体育局批准方可举办。

据悉,1月25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应对紧急会议,成立了河北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应对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建立疫情防控责任制。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