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工商联倡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

2020-01-26 19:1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的决策部署,今天,河北省工商联向全省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企业发出倡议,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奉献爱心和力量。

倡议指出,全省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支持本地党委政府开展各项防控救治工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积极配合当地有关部门进行摸底登记和排查工作,加强工商联机关、所属商会和民营企业内部管理,筑好机关、商会和企业防线,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的宣传力度,提高机关干部、商会人员、企业员工防范意识,尽量少外出、不聚集,注意戴口罩、讲卫生。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积极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奉献爱心和力量。相关行业企业要组织力量,保证防疫产品供应、平抑市场价格,为维护社会稳定做贡献,树立民营企业家良好形象。要实时关注本地卫健委发布的疫情信息,按照当地党委政府要求做好本单位(企业)防控疫情宣传工作。要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确保人心稳定、社会安定。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