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围场:锥峰大桥上免费发口罩 凡人善举刷爆朋友圈

2020-01-27 21:5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7日,围场锥峰大桥桥头,一男一女领着一个小孩免费给路人发放口罩。 围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1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今天,在全民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之际,几张照片刷爆了围场朋友圈。

照片显示,在河北承德围场锥峰大桥桥头,一男一女领着一个小孩免费给路人发放口罩。“我被她的善举感动了,面对疫情我们大家需要携手共同努力,加油中国。”网友“围场无悔”发表评论说。

1月27日,围场锥峰大桥桥头,一男一女领着一个小孩免费给路人发放口罩。 围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几经辗转,记者终于联系到免费发放口罩的宋雅丽女士。“口罩是老百姓应对的这次疫情的必备品。”宋雅丽说,接到当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倡议书时,她就发现口罩已经不好买到了。“我还算有些渠道都这么难,有些人肯定更难买到。”为此,宋雅丽拿出1万元想方设法购买了一批口罩。锥峰大桥算是当地一个交通枢纽,宋雅丽便约上一位同事,在桥头为过路人免费发口罩。

“家里就剩一个口罩了,老伴儿不便出门,这可解决我们家的大难题了。”市民刘树深大爷说。

“为围场好人点赞,愿这场疫情尽快结束。”网友纷纷为宋雅丽的善举点赞。

“我只是想尽一份绵薄之力,仅此而已。”宋雅丽说。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