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直击定州疫情防控一线!

2020-01-28 16:51:03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河北定州各个高速路口、车站广场等地,一直有这样一群人在坚守。在疫情面前,他们没有退缩,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对进入河北定州市的车辆、人员进行认真排查,有力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1月27日,在京港澳高速定州收费站,记者看到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自然资源规划局、东亭卫生院等多部门密切配合,由交警队员对进入市区的车辆进行排查,然后由医护人员对司机、乘客进行体温检测,自然资源规划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协调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经了解,他们采取轮班制度,确保全天24小时都有人员在岗在位,及时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查,如发现发热等情况,及时进行相应处置。

在火车站出站口,记者看到河北省第七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正在使用手持体温枪对下车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工作,并做好检测记录。公安局民警负责维护现场秩序。

据医护人员介绍,现场安排了一辆救护车。如遇到发热情况,可立即送往定点医院进行诊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定州高铁东站广场,上下车乘客较少。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带着口罩,站在出站口处维持秩序。该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东站应急队,每天早上6:30在第一趟高铁到站前上岗,配合医护人员对下车乘客进行体温测量,一直坚守到晚上10:40,最后一趟高铁到达。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