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部分航线停飞!河北石家庄机场调整部分国际和地区航线

2020-01-28 16:5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刘晓丹、包璇)从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和一些国家、地区已实施的入境管制措施,石家庄机场将对多条国际、地区航线作出调整。

从石家庄飞往泰国芭提雅、柬埔寨暹粒的航班将于1月29日起暂停,飞往越南芽庄、越南岘港、台北的航班将于1月30日起暂停,复航时间待定。原计划开通的石家庄-大阪航线取消,执行日期待定。此外,石家庄-俄罗斯莫斯科、韩国仁川、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等航线目前正常执飞。

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有关人士表示,近期有出国出境需求的内地居民应合理安排出国出境计划,如无特殊需要建议推迟出行时间,减少人员跨境流动有助于防控疫情。确有特别情况需要出国出境的,应提前了解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当前对人员入境管理的相关规定,避免因无法入境造成费用和时间损失。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