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价值100万元!河北广平一企业向湖北省人民医院捐赠6台医用空气净化器

2020-01-28 17:2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迈亚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平生产基地捐赠的医用空气净化器装车待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小凯、张晓磊、李艳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河北迈亚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平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向湖北省人民医院捐赠6台医用空气净化器及相关配件,总价值100万元。目前,已通过快递发往武汉。

迈亚生物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医用空气净化器的企业。此次捐赠的医用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固态颗粒物、有害气体、微生物污染物,广泛应用于医院ICU病房、手术室等易产生细菌、病毒交叉感染的场合,可大大降低患者的病菌感染率,满足医院对空气洁净度的较高要求。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企业应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经理高延华说。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